close
2006年~~~~对于我来说实在是个不平凡的一年。 除了我初为人父以外,最值得高兴的是MOD3.0最终也能在年底完成并按时发布了。 在此,我对广大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我的玩家和朋友们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另外春节前会发布3.1版本的MOD。内容是对3.0版发布后出现的一部分问题和平衡性进行修正。请大家随时留意这里的最新发布消息。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到“留言板”里给我留言,我会尽量回复的。 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祝大家玩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t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