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发布后,本人由于工作原因,已经决定不会继续将MOD做下去了。但是有很多玩家希望将MOD继续开发下去。 对于我来说,完成3.0后,我的愿望和梦想已经完成了,并没有留下太多的遗憾。当然,完美的东西是不存在的,但在我心中,至少我已经满足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游戏只有2个阵营可以选择,感觉少了一些。

游戏现在的范围只定义到UC0083。 这是因为0083之后的内容在HW2这个游戏引擎里有太多的不能实现因素。如果没有能力开发或改进HW2的引擎的话,继续做下去意义不大。 另外就是继续往下面的年份做,游戏的平衡性也很难控制了。 这个MOD开发的本意是尽量靠近原作,忠实于原作的设定。(当然有些设定为了游戏性,迫不得已需要改动一些,比如战舰。但我一直都在尽量保持整体上和原作一致) 所以我觉得如果需要继续开发下去的话,范围将还是控制在0083以内,或是可以加入少量Z系列的机体,这主要是为了扩充阵营用的。如果扩到Z的话,就可以增加“哈曼军团” 还有“泰坦斯”。 但平衡性上的确很难控制了。

另外一种做法是: 范围还是0083之内。可以增加2个高手向或是科技向的新阵营。比如吉恩方面可以独立增加一个603技术实验队可选择~! 联邦方面可以独立增加一个“第13独立舰队” 等等。这些阵营因为登场的角色不是太多,基本上是以科技发展升级装备为主。这也是一个可以选择的方向。

如果要实现上面的这些设想,靠我就不能实现了。现在初步的想法是,3.0发布后,看看玩家的反映。如果依然还有很多玩家希望这个MOD继续下去的话,那就由我牵头,成立开发组~~! 我在组里只负责最后组装MOD的工作。其他的工作由组里的组员完成。 当然,这就需要有更多愿意为广大玩家无尝奉献,并有一定技术能力的朋友加入了。现在3.0准备在年底发布了, 所以希望大家有什么想法的话,就在这里说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t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