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动MS本来就不是什么新技术,不过是多关联了几个炮塔结构,从而可以获得更多的控制点而以。早在2.5版发布前我就知道可以这么做。并且做出了一台全动的GM。但是当时因为2.5版已经按要求完成制作了,如果要将这些技术应用到MOD里的话,还需要很多时间。所以就先将2.5版发布出去了。这以后其实是休息了几个月,本来已经不想再做MOD了。但是很多朋友还是希望我再出一个完美的版本。加上我也认为2.5依然有许多不足之处,所以才决定继续做3.0版。话说回来,这些东西本来并不值得拿出来眩耀,遗憾的是那个论坛上面的某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硬是要拿他们的SEED来和我的MOD做比较,在这里,我不想多说是谁先做出来的或是谁做得好或是做得不好。这并没有什么意义。因为这个在技术上实在没有任何难度,并不值得拿出来绚耀。当初只是象征性的发了几张动作图片出来。没想到却有更多人有更多的疑问。其实那个MS18E早在2个月前就完成了,现在把他拿出来只是因为在目前的情况下,只有MS18做了这些动作处理,而NT1只做了手部动作设定。其他的MS还未有时间做罢了。。。。最新做的东西是MK2,而且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将他加到MOD里,因为他并不是0083之内的东西。我现在多发一些新的动作图片出来,只不过是为了回应一些玩家对我的提问而以。(的确有不少玩家问我说到底现在UC里的MS能动到什么程度啊?SEED那边的连“脚指”都能动哦-_-! 呵。想看看动嘛,这不是很简单么?)

总的来说只希望大家报着平和的心态来看待这些东西。反正MOD迟早都要发布的。到时大家再仔细观察这不是更好吗? 至于喜欢UC还是喜欢SEED,那就是各人所好,玩家自己选择吧。所以也请SEED那边的人有所收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t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